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菁元美人: 小心補充葉酸補到癌細胞?!等同火上加油!

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小心補充葉酸補到癌細胞?!等同火上加油!


内文來源:20150425/昭妃會客室    演講者:美國免疫學家陳昭妃博士

現在有一些數據顯示出來:葉酸會引發癌症。為什麽原因,現在的研究發現它會引發癌症呢?
是這樣的,在你的植物裏面,在你的菠菜裏面,它所含的不叫做葉酸,它叫做葉酸鹽(Folate)。而當我吃下去這個蔬菜裏面的葉酸鹽,我就會把它轉成葉酸來利用。但是,科學家們說:我比較聰明,我幹嗎要去轉它呢!,所以呢我們的藥丸就直接合成葉酸了。所以你連轉換都不用轉它了。

但是,在最近科學家們發現了一點,葉酸它會促進癌細胞的成長。它會像火上加油一樣的。
就比個例子來説,如果說我有一個癌細胞了,然後我添加了葉酸下去,它會讓這個癌細胞快速的成長。但是,我身體裏面沒有癌細胞,那倒是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。


從這一點,我們就必須要去感嘆大自然的智慧。爲什麽原因,在大自然你的蔬菜沒有葉酸呢?它是叫做葉酸鹽呢?因爲,我身體不需要大量的葉酸,我身體有了葉酸鹽,我只要轉換我需要的葉酸含量就可以了,太多的葉酸我是不需要的。

它的道理很簡單,我們擧個例子。
我們女人不是說要補血,要補鐵質。鐵質它到底是好是壞呢?要看它的量。我身體需要他嗎,我需要它。但是鐵是個重金屬,過量了它是會要命的。
所以呢,它是需要一個量的,就像葉酸一樣的。

當我吃下去的是葉酸鹽,過量了以後呢,我的身體能夠把它排泄掉。但是,當它轉成葉酸的時候,我的身體很難排掉它,它會累積,它就會有副作用。
所以呢,研究就顯示出來,過量的葉酸的話,比較容易帶來肺癌,比較容易引起結腸癌,也比較容易引起前列腺癌。

所以,完整的才是最好的;完整的才是最有價值的。
所以我常常說一句話:仙丹靈藥就在你的菜市場。你菜場市場裏面的蔬菜水果才是對你身體、免疫系統最好的陰營養。



延伸閲讀:
我懷孕了,需不需要補充葉酸?到底要補多少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