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菁元美人: 吃什麽顔色的蔬菜比較好

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吃什麽顔色的蔬菜比較好


内文來源:20150322/昭妃會客室    演講者:美國免疫學家陳昭妃博士

其實綠色的蔬菜很好,但是呢多種類的更好!
除了說綠色的蔬菜,我們還需要米色的、紫色的、黃顔色的、紅色的。爲什麽原因呢?

因爲每一個不一樣顔色的蔬果,它含有不一樣的植物營養素、不一樣的抗氧化劑,不一樣的多醣體。


假設說,今天有100個管道都會造成癌症,那我只吃一種單一的植物營養素,大不了我只防止掉其中一個管道,剩下來99個管道我沒有防止,我照樣得到癌症。所以呢,我們需要多種類的植物營養素。

每一次我們去逛超市,我們千萬不要說:我先生、小孩喜歡吃什麽,那我就買這一個蔬菜!
我們要說:今天我是不是每一種顔色的,我都有。
因爲顔色越多,它代表著越多不同種類的植物營養素、抗氧化劑和多醣體。所以說,量要足夠,顔色也要,就像彩虹一樣的,那我的免疫系統也才會高一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