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菁元美人: 缺鈣補鈣這樣對嗎?補錯地方小心心肌梗塞

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缺鈣補鈣這樣對嗎?補錯地方小心心肌梗塞



内文來源:20150425/昭妃會客室    演講者:美國免疫學家陳昭妃博士

當你吃下去該片的時候,鈣含量最快上升的是你血液裏的含量。所以我吃下去一個鈣片,這個鈣一下子就會到我血液裏面,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。

就算我要補鈣,我也要一點一點地去補它,絕對不可以說我一下子吃一個鈣片。為什麽原因呢?因爲我血液裏面鈣含量一高起來,我會血管堵塞,我會心肌梗塞

我的血管,血管壁上面只要有一點點地膽固醇,然後我一下子我把鈣含量增加起來,鈣是一種礦物質,所以呢,一下子它就會卡住,就會造成血管堵塞了。

臨床12,000人的研究,他們發現每天吃鈣片的人,心肌梗塞的比例增加30%,所以這一點我們需要去了解一下。

沒有留言: